關於我們
  • 賀本公司取得六級專利
  • ☆ ★~4D立體魔術胸罩, 全新上市 ~☆ ★
  • ☆ ★~賀本公司取得新型第 M 403220 號專利胸罩背帶構造 ~☆ ★
  • ☆ ★~賀本公司取得新型第 M 406935 號專利 胸罩結構 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來到無網圈內衣王國 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:珍妮貝兒、若曼莎、年終慶,會員打九折 ~☆ ★
首頁 » 付款說明

付款說明

 

 

為了您的方便,本站提供以下幾種付款方式

 

當您在網內完成訂購步驟後,會在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到一封確認信函。

確認信函會詳列您的姓名、訂單編號、收貨人、付款方式、購買商品明細、購買金額等資料。宅配物流人員將會在約定的時間內,將您所訂購的商品送達,並向您收取貨款。

 

 ATM銀行轉帳方式說明:

 

請您於訂購後將帳款由銀行轉帳至本公司帳號即可。

請您務必於轉帳後將收據留存,並傳真至: 04-2628-0985,匯款單上請註明您的訂購單編號、訂購人姓名、聯絡電話...等相關資料,我們會在收到傳真後儘速與您聯絡,如無傳真機,請以電子郵件告知亦可!

請寄電子郵件至;service.jb@msa.hinet.net
或立刻來電: 04-2628-0985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銀行:   上海商業儲蓄銀行          中科分行

轉入帳號:721-020-0000-4858

戶名:若曼莎實業有限公司


付款完成後,亦可到網路上填寫匯款通知,以便我司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。

 

貨到收款方式說明:

 

送貨方式:本公司貨到收款一律採用宅配方式貨到收款,可選擇貨到時間。

  

台灣本島運送:

 

運送說明:凡購買本網站上各分類商品滿 _990_元以上,可免運費,不足_990__元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自付運費   99    元:以貨運方式寄送。

 

時間指定:指定收件時間分早上、下午、晚上 (運送時間不包含六、日及國定假日)。

 

處理時間:約為__7_個工作天。(商品缺貨不在此限)